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愛上手工肥皂,

這真的要感謝我的大嫂!

大嫂是個很有自我想法,有個性,懂得養生且具有感召力的女生,

就像我婆婆說的:

以前妳大嫂剛來我們家的時候,從來沒有人會想要喝"無糖"豆漿,

覺得應該很難喝,現在全家人都跟著她喝清漿(我想我老公除外~),

既健康又好喝!

只要是天然,對地球環保,以及身體健康有益的......,

我的大嫂一定全力身體力行並推廣!

而愛上手工肥皂是因為她送了幾塊給我試用,

包括洗臉、沐浴,甚至洗碗的家事皂......

(但別誤會ㄚ~她可不是賣肥皂的,只是秉持著好東西要和好姊妹分享^^~)

用了之後,的確發現它和我們平常所使用的化工皂的確有截然不同的感受,

以前洗完臉總有緊繃的感覺,

現在洗完臉感覺舒服多了,

以前洗碗超害怕清潔劑,

現在洗碗覺得超快去油,而且手也不會有緊皺感,

最最最重要的是讓我們的地球喘口氣!呵呵~

雖然她送我的肥皂到現在還沒有用完,

但我已情不自禁愛上它了!

甚至還走火入魔地看手工肥皂如何製作,

希望有朝一日,我也能製作出那好處多多的手工肥皂!

老公說:我又在作夢了~噗~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卡曼 的頭像
    安卡曼

    showfen1227

    安卡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