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這張照片後面的斷層的真實模擬,聽老公說就在前幾天,

一位坐著輪椅,有點半植物人的孩子,

因老師不小心就這樣像坐雲霄飛車般撞上。

當時大家心頭皆震了一下,連忙將那孩子扶起。

而他臉上都是血,老公隨即拿了毛巾幫他擦血,他沒有哭,

但老公說他應該很痛只是無法表達出來,在幫他擦血的當兒,

他的眼珠不停地動似乎在訴說"我很痛",而沒有人怪那老師,

因為他顯然比任何人還難過。

這樁意外,聽來讓人眼眶不禁酸了起來......,

連平常嘻皮笑臉的老公也一副要哭的樣子,

告訴我那畫面不斷地在他腦海重現,

而他真的很感恩上天賜予我們這兩個健康可愛的寶貝。

真的,『平安健康就是福』!!!

於是,我將這樁意外分享給我的學生了解,讓他們知道他們真的很幸福了,要珍惜所有。

可是卻在我模仿那孩子眼珠轉呀轉時,竟惹來一陣狂笑,天啊!是這群孩子不知天高地厚,

還是我的樣子真的太好笑了呢?但我真的希望他們可以體會我在表達什麼!

我真的很愛我的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卡曼 的頭像
    安卡曼

    showfen1227

    安卡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