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感謝同事──小詩,終於結婚了!

讓我能感染到喜悅的氣氛

讓兒子自比較懂事以來能深刻體會什麼叫"呷喜酒"

原來新娘子就是"呷喜酒"當天最漂亮的那一個人......

 

其實我真的是個很愛"呷喜酒"的人,

我喜歡這種喜悅且熱鬧的氣氛,

每每參加喜宴,

我總會開心好久,

管它是否被紅色炸彈炸得滿頭包...我也甘之如飴......呵呵......

祝福每一對新人的愛圓圓滿滿、長長久久

^_^

"祝福"是人世間最美的事了

只要是美的事物,

我都愛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卡曼 的頭像
    安卡曼

    showfen1227

    安卡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